首页 > 正文
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新进展 茶涪路站首段结构封顶
2022年12月05日 11:5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茶涪路站首段结构封顶施工现场。

  近日,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茶涪路站迎来首段结构封顶,系全线首个进入主体结构封顶施工的车站。

  在茶涪路站施工现场,近百名中铁二十三局的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紧张而有序地作业,主要进行钢筋绑扎、脚手架搭设和基坑开挖作业。目前围护桩和格构柱已全部完成,冠梁完成90%,土方开挖完成80%。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铁二十三局每日在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达300余人,以全力确保轨道建设进度。

  据悉,重庆轨道交通24号线茶涪路站位于南岸区迎龙医药城西北侧,为全线控制性节点工程,也是全线唯一一座“绿色建筑3星标准”的车站。该线路建成后将有效支撑广阳岛区域发展,为未来产业集群提供便利条件。(何浩 史艳娟)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