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行重庆市分行与本地民营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家本地民营房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个人住房贷款、保函等重点业务领域深化全方位合作。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多措并举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一是持续加大房地产融资支持力度,促进推进房地产开发贷款、房地产企业债券承销与投资、预售资金监管保函等业务落地,充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二是坚持“租购并举”,制定专项支持措施,不断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投放,助力建设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三是积极跟进“保交楼”专项配套融资,助力化解房地产行业风险。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将积极借助全球化、综合化优势,充分满足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持续做好房地产融资工作。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7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