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綦江供电公司:巡视保供在行动

  11月29日,国网綦江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綦江区人民医院、綦江区中医院了解用电需求,对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专项巡视,全力保障医院可靠供电。

  11月26日零时起,綦江区除高风险区和集中隔离、集中治疗、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场所外的所有区域,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基本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国网綦江供电公司适时调整抗疫保电部署,组织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齐心抗疫、联合攻坚”专项行动。

  綦江区人民医院、綦江区中医院等重点医疗机构是电力保供的重要对象,服务队主动对接重点医院,队员们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对医院配电室、开关柜进行用电隐患巡视排查,逐一对设备接地和围栏安装情况、医院应急电源和安全工器具合格规范情况进行了确认,确保有力应对各种异常突发状况。

  同时,安排服务队队员,积极与綦江区人民医院、綦江区中医院相关负责人沟通,详细了解医院用电需求,对其内部设备运行维护提出优化建议,并通过采集系统对其用电数据进行实时监测,便于及时发现异常,提供24小时应急抢修服务。(高铭旋)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