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云上”完成重疾赔付105万元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依托线上理赔调查服务平台,成功完成一笔105万元重疾赔付。

  三岁的小敏(化名)是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下辖支公司的一位小客户。今年9月,小敏父母突然发现小敏走路跌跌撞撞,步伐不稳,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颅内占位性病变,医生要求尽快手术。10月8日小敏在专科医院做开颅手术切除肿瘤,病理报告确诊为髓母细胞瘤,手术顺利。

  获悉小敏生病的消息后,平安保险代理人及时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并表示关切,同时,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病历资料,于11月初提交理赔申请。为尽快完成赔付,该支公司理赔调查人员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医院,沟通小敏住院相关信息。通过视频对话的方式向小敏父母了解小敏手术和病情恢复情况。通过相关工作人员协同配合,最终在11月11日完成赔付。

  据悉,11月以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借助科技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理赔全流程的线上闭环服务,包含理赔报案、理赔申请以及理赔结论电子化通知等,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服务需求。目前,完成赔付约1400件,赔付金额约700万元;最快赔案从受理到赔付仅耗时2分钟,全部案件皆为线上申请、远程审核、空中办理,全程实现“云赔付”。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66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