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2022年百强服务明星榜单出炉 重庆这些员工上榜

  近日,平安人寿2022年百强服务明星榜单出炉,重庆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伍彦燕获“十佳服务明星”称号,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窦翔宇、王强,两核风险管理部王幸楠,品质风控部吴西驰获“百强服务明星”称号。

消费者权益保护部伍彦燕,荣获“柜面服务明星”称号

  伍彦燕是来自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柜面管理室的一位”微笑大使“,日常主要是负责门店客户服务、消保教育宣传等工作。平日里,她秉持着“无微不至让老年客户安心;专业细致让所有客户放心;全力以赴换特殊客群舒心”的工作态度,想客户之所想,暖客户之所需。她表示,一线服务人员就是保险公司的名片,用微笑和热情去接待客户是她的本职工作,也是做好客服工作的第一要义。“我希望用真心获得客户信任,用真诚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诠释出服务的温暖。”

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窦翔宇,荣获“加值服务明星”称号

  窦翔宇是来自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加值服务室的一位“踏实哥”,日常主要负责健康服务管理工作。勤于思、精于钻,努力、进取是他的标签。“云端直播,线下授课”,他在不断创新中传递着专业的服务,只为让温暖惠及每一名客户;一张张详尽排版的海报,一次次悉心专业的解答,都让更多的人接触、体验到了增值服务的惠人之处。工作中的他踏实肯学、认真细致,始终践行着一位保险行业从业者的不懈奋斗与热爱,用微光汇聚璀璨,用爱心守护健康。

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王强,荣获“咨诉服务明星”称号

  王强是来自消费者权益保护部咨诉室的一位“老将”,日常主要负责保险消费纠纷化解工作。面对重重难点又颇具压力的各类保险消费纠纷,他抽丝剥茧为客户寻找调解依据;细心追查代理退保蛛丝马迹;把脉问诊耐心解答疑问。在一桩桩复杂的纠纷中,看似体格并不强壮的他,却承担起大案重案中的“主心骨”角色,彰显专家水平,推动化解纠纷,在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的基础上,也维护了保险合同契约的精神。

两核风险管理部王幸楠,荣获“理赔服务明星”称号

  王幸楠是来自两核风险管理部的一位“知心大哥”,日常主要负责理赔客户协谈工作。五年间,他不断积累经验,坚持以专业态度及严谨的作风践行着温度理赔的服务宗旨。在一起拒付解约纠纷案件中,他主动帮助客户寻找重疾理赔缘由,用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做一个有专业素养与工匠精神的理赔服务人员,是我职责的使命,更是我义不容辞的选择。”王幸楠说。

品质风控部吴西驰,荣获“品质服务明星”称号

  吴西驰是来自品质风控部的一位“全能小伙”,日常主要负责新契约质量评价体系的监测和分析工作。日常生活中朴实的他,其实是一个身藏十八般武艺的全能型选手。工作中,他精益求精、勤奋学习,积极响应公司及部门转型,承担风险保单数据分析及管理任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6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