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中文+技能”智能制造师资培训班开班

  11月22日上午,2022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外国留学生市长奖学金丝路项目——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中文+技能”智能制造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开班典礼相约“云端”,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老挝中高级管理人员“中文+技能”智能制造师资培训班开班典礼。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在致辞中表示,国内教学团队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把控质量,努力向老挝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培训服务,努力向老挝推广智能制造领域相关企业的先进技术、产品与服务。

  来自老挝的111名学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题研修学习。培训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永川职教中心骨干教师联合组建的教学团队,通过“云端”集中直播授课、专题讲座、互动讨论交流、仿真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要围绕中国职业教育模块、中国文化及基础汉语培训模块、专业技能提升模块、企业融入模块进行。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绍荣表示,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加强与老挝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合作,牵头组建了“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推进“老挝共享国际产业学院”建设。学校将以“中国—老挝职业教育发展共同体”“老挝共享国际产业学院”为平台支撑,会同成员单位开发更多教育合作项目,提供更加优质教育培训服务,不断拓展教育对外开放广度和深度。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5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