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艺师生齐练八段锦 强体质缓压力凝心力

  11月16日起,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梁跃带头在校园实行八段锦锻炼法,与教职员工和学生一同强身健体。

学校党委书记梁跃带头练八段锦。

  自学校开展线上教学以来,在校师生久坐不动,缺乏锻炼。如何保证疫情期间师生的身心健康,11月16日,平常喜欢练习八段锦的重艺书记梁跃想到,何不带领师生一起来练八段锦呢?

  梁跃在讲授八段锦时告诉学校师生:“长期锻炼是有好处的,身体的健康是靠自己,把身体弄棒一点,至少生活愉快一些,少生一些病,而且你将终身受益。”

学生自发练习。

  “昨天来到这里学习之后,我感觉身体更加舒坦了,所以我今天又来了。”21级学前教育专业的王荆川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操场学习。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成员程颖说:“同学们在填活动报名表时就很热情,从18日开始,同学们没课的话就会在宿舍练习。”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5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