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直播带货永川农特产品

  “欢迎各位来到重庆财经职业学院永川特产专场直播间,质量好,味道佳的永川秀芽、永川豆豉、花椒油、川东花生通通由你来选!”连日来,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的直播间里、学生宿舍里,一场场永川特产直播正火热展开。

  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学子们化身“带货”主播,将所学技术充分应用在公益直播中。同学们通过短视频直播平台,宣传销售永川豆豉、永川可益花椒油、永川川东花生等特产产品,助力产业复苏。

  据了解,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在今年暑假期间也多次组织同学深入到永川黄瓜山村进行实际调研和直播。直播团队为黄瓜山梨制定出“线上宣传+直播带货”的行动方案。直播前对果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和拍摄,并通过微信朋友圈、QQ空间、抖音等平台进行直播预热。在推广梨子的同时,又为“直播带货”积累了人气。

  “通过这一次次的活动,让我增长了知识,锻炼了实操能力,掌握了直播带货这一新媒体营销方式,还能够为产业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是受益良多。”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王傲霜说。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29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