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落幕

  新华网重庆11月4日电(李海岚)11月3日,2022“仙女山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山地户外运动公开赛(重庆·武隆)暨2022年全国山地户外运动锦标赛落幕。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参赛代表队所有运动员顽强拼搏、精诚团结,在越野跑、山地车等8个大项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届赛事规格为国际山地户外运动A级赛事,包括越野跑、山地车、皮划艇、游泳、速降、丛林穿越、探洞等项目,同期开展山地车骑行、越野跑、游泳等群众性项目,为运动员和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开放式交流空间,让更多人群走进户外,享受和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

  闭幕式上,颁奖嘉宾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彭剑辉和叶朝阳以8小时29分54秒的总成绩获得男子双人组冠军,刘亮和刘洪获得亚军,周清鹏和杨春政获得季军;张杰和蒋冬梅以9小时43分11秒的总成绩获得混合双人组冠军,陈小兰和杨苏林获得亚军,梁艳和胡万泽获得季军;林娟和秦著华以11小时31分25秒的总成绩获得女子双人组冠军,何艳和谢冰川获得亚军,林静如和钟素贞获得季军。

  重庆市武隆区政府副区长刘印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发展成果,将带动更多人群走进户外,享受和体验户外运动带来的激情和乐趣。武隆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把大赛成果转化为推进旅游“三次创业”的强大动能,进一步提档升级运动产业链,打造国际知名山地户外运动胜地,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景区和世界级旅游度假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0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