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空中就业推介会

  为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9月28日下午,重庆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用人单位,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空中就业推介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林、副院长周志明、党委副书记李鑫、各系主任、学办辅导员和三十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鑫主持。

焊接系系主任介绍专业。

  首先,李鑫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周志明详细介绍了材料与工程学院的总体情况。接着,四位系主任分别就本专业特点与优势、师资力量与结构、主要课程体系、学生素养与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展示和介绍。学办主任沈倩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概况,并为用人单位演示了学校就业信息网的使用方法与流程。

周志明副院长介绍学院概况。

  互动交流阶段,学院各位老师针对企业代表关心的问题,都逐一做了细致的回答。

    谢春林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空中推介会,让用人单位对学院的学习环境、专业特点、学生素质能力、适配岗位和职业前景有更全面了解,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4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