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首场高校巡回专场活动走进湖南

  9月24日至25日,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首场全国重点高校线下巡回引才活动走进湖南,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设立了引才专场。

  据介绍,前期,主办方根据两所大学的优势专业和学生就业需求,对报名参加活动的用人单位和岗位进行了优选和精准匹配,共组织76家重庆市属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参与,共提供669个类型岗位,需求人数达3735人,岗位涵盖工业互联网、教育科研、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

  2天时间内,重庆30家到场招聘的用人单位共收到简历667份,有364人达成初步意向,其中博士23人、硕士198人、本科143人。参与揽才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组团”方式进入高校开展活动,既能实现企业招聘资源整合,形成规模效应,又有利于增强“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品牌的影响力,为重庆吸引优秀人才凝聚新生力量。

  据了解,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本次湖南行是该活动的第一场。后续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北京行、西北行、东北行、四川行等系列专场引才活动,走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0余所国内重点高校,大力引进重庆各产业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李海岚)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4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