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更年期保健适宜技术培训会议暨更年期保健规范化管理培训班(江津站)举办

  为进一步加强江津区医疗保健机构更年期保健专科建设,丰富机构更年期保健服务内涵,切实提高更年期保健服务质量,做好辖区更年期保健管理工作。9月24日,由重庆市妇幼保健院主办、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协办的更年期保健适宜技术培训会议暨更年期保健规范化管理培训班(江津站)成功举办。

  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林奕表示,在更年期这一保健窗口期提供高效、可及的预防保健方法,是健康老年期的保障和基石,新时期妇女健康事业任重道远。要发挥市级示范化门诊专科的引领优势,探索更年期保健医疗资源一体化模式,建立规范的更年期保健专科临床诊疗体系和完善更年期保健的质控标准,带领全区共同推进更年期专科疾病的防治。

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程英授课。

  活动邀请了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妇科内分泌、更年期保健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内容涵盖更年期保健特色专科建立以及常见问题及热点疾病的诊治新进展。

  林奕详细解读《重庆市更年期保健示范门诊评估标准》。江津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程英结合基层医疗单位实际,具体解读了《更年期妇女健康管理专家共识(基层版)》。

  江津区妇幼保健妇科更年期门诊作为重庆市更年期保健示范化门诊,近年来不断优化提升更年期保健专科工作,积极做好下沉培训指导工作,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代黎)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3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