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新生报到开学

 

  9月20日,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陆续到校报到。进入校门,完成入学资格核验之后,食堂、惠风楼、厚德楼路口交叉之处,一面大数据LED屏幕吸引着重艺萌新们,实时报到人数、各学院报到率等数据在大屏幕上实时更新。

学生登记注册。

  为更好的帮助新生报道开学,学校在求索楼新生报到处特别设置了党员先锋岗。15名教师党员们佩戴着党徽、3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身着鲜亮黄色马甲引导新生完成相关流程,帮助新生托运行李,以周到的服务为新生解决难题,为他们送上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大礼包”。

  艺术设计专业新生毛琪琪表示,“除了环境好,迎新的安排也很方便。”这是她对重艺的第一印象。在谈到对大学的期望,毛琪琪说,“希望成为更好的自己。”“志愿者们都很热心,我能感受到她们带来的温暖。”22级公费师范生周雨涵早上7点就出发前往学校。提及一路上帮忙的志愿者们,她感到非常温馨,想要更快速地融入重艺这个大家庭。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