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利特聚欣企业简介

  重庆利特聚欣资源循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利特聚欣”)成立于2017年9月,由重庆市固体废物服务中心和重庆立洋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资组建。

  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金源路2号,占地面积29793m2,设计预处置能力60000吨/年,包含《国家危险废物名录》中17大类、55小类。每年为超过800家产废企业提供危险废物解决方案,处理危险废物30000吨/年,转变成为可供水泥窑等高温工业窑炉所需要,对环境没有污染、对人体没有毒害的替代燃料和替代原料(Alternative Fuels and Raw Materials,AFRs)实现工业绿色发展。

  利特聚欣创新提出水泥窑协同处置危险废物的分散联合模式,率先在重庆建成和运行全国首个危险废物资源化预处理中心(Industrial Waste Resource Processing Center,IWRC),并应用危废处理行业最先进的废物安全数据说明书(Waste Safety Data Sheet,WSDS)和危废全生命周期管理信息系统。对废物的理化特性和危害特性进行识别和分级,杜绝和减少安全隐患。支持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进行安全、规范的处理和处置作业,支持主管部门深入开展危险废物处理的监管,以大数据智能化为着力点,实现安全管控全覆盖,“让安全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

  利特聚欣将“立志产业净化,守护青山绿水”作为使命,继续秉承“文化引领、科技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提高危险废物的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积极参与到区域、国家乃至“一带一路”的绿色发展进程中来,为守护生态环境而不懈努力!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07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