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交行重庆市分行发力“适老金融助老服务”

  养老是社会关注的重要话题,也是金融机构着力服务的重要领域,2021年6月交行重庆市分行结合自身优势与特点推出了“交银养老”服务品牌,为老龄客户提供专业化、可持续、普惠型、稳健型的养老金融服务。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金融服务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交行重庆市分行着力打造一批“线上功能很好用、电话服务很便捷、网点服务很贴心、权益保障很安心”的交银养老服务示范网点,进一步为老年客群提供更贴心、温暖、便捷的适老服务。

  “在交行营业网点内提供放大镜、老花镜、助听器、轮椅等适老物品,并在卫生间等区域安装扶手,尽最大可能的保障老年客户的人身安全。”交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出行不便的老年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全面精准服务,交行重庆市分行组织员工入户,收集辖区老年人等特殊困难群体信息和需求,实际行动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

  在金融知识普及方面,交行重庆市分行着重面向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助力老年客户提升线上办理业务的能力和风险防范的意识。“此外,我们还针对营业网点进行适老化改造,并加强了老年客户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让交银养老服务走进山城的千家万户。”该负责人介绍说。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