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助力第五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举办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场招商路演现场。

  1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五届进博会”)推介会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专场招商路演举行。作为支持单位,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全程为此次招商路演活动助力。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赵忠滨表示,作为进博会唯一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累计为来自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859家参展商、7837家采购商提供了“一对一”对接撮合服务,达成合作成交意向4552项。

  他表示,不同于往年的招商宣介,此次新增了采购商和参展商撮合对接环节,也为中行重庆市分行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营造进博会生态场景,进一步助力广大企业参会参展、寻求合作机会提供了平台。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7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