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英特尔在渝发布两款FPGA新品部署

发布会现场。

  近日,“芯加速 智未来”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前沿技术及新品部署发布会在西部(重庆)科学城西永微电园举办。

  发布会上,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发布两款FPGA新品部署——Agilex FPGA和Stratix 10 NX FPGA。

  据了解,两款新品采用英特尔最新技术和架构,都可接入到英特尔服务器上,通过云加速中心来支持需要加速的具体行业,包括工业、人工智能、5G等。

  英特尔FPGA中国创新中心自2018年落户西永微电园以来,希望通过加速数据中心FPGA创新峰会、FPGA创新竞赛、培训和科创企业创新孵化的方式,将重庆打造成中国FPGA发展的人才培育中心、生态创新中心和产业聚集中心。

  目前,创新中心面向人才培养,依托英特尔FPGA技术,创新中心建立起线上与线下结合、理论与实践协同的人才培养体系,已有13本教材正式出版,形成了完整专业的培训体系,并提供初级、中级、高级和专家级技术等多层次的培训。

  截至目前,创新中心已培养超过8000名FPGA工程师和开发者。(郭雨嫣)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