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面包车变道很随意,摩托车司机被撞很受伤!

  变更车道前,一定要看看相邻车道是否有车!近日,重庆高新区一辆面包车随意变道,导致相邻车道的一辆摩托车来不及避让,直接与面包车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司机连人带车翻倒在地,手部骨折。

  7月31日下午,重庆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接到大学城大队移交的警情:在大学城中路与学城大道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

面包车与摩托车相撞瞬间。公共视频截图

  面包车与摩托车相撞瞬间。公共视频截图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调查。原来,当天下午1点10分,戴某驾驶车牌号为渝B90***的面包车,行驶至大学城中路与学城大道的路口时,突然向右侧变更车道,与右侧车道秦某驾驶车的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连人带车翻倒在地。事故造成双方车辆受损,秦某受伤。好在,秦某戴了头盔,只是手部骨折。

  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规定,在道路同方向划有2条以上机动车道的,变更车道的机动车不得影响相关车道内行驶的机动车的正常行驶。民警判定,面包车驾驶员戴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警方提醒,驾驶员朋友在开车过程中,一定要仔细观察路况,切不可随意变道,以免发生事故。(记者 张勇)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90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