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投资4.8亿元烘焙产品项目落户江津

  8月9日上午,南侨食品集团与江津区签订合作协议,将投资4.8亿元在江津德感工业园建设淡奶油、冷冻面团生产加工基地。该项目是南侨食品集团在西部建设的第一个生产基地。

  南侨食品集团是多领域发展、多国家布局的全球性企业,2021年5月在上海证交所上市,主要从事油脂、冷冻面团等烘焙原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涵盖烘焙应用油脂的主要产品品类,现已成为国内烘焙油脂市场著名品牌。

  本次签约的项目占地约100亩,将建设淡奶油和冷冻面团生产线、冷链物流仓库以及“侨饼家工匠文化馆”,全力打造面向西南、西北地区以及东南亚地区的生产基地、物流基地、研发基地、客服基地、文化基地。项目完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6亿元以上。(记者 彭瑜)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