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积分捐赠共建“希望球场” 广发卡助力乡村儿童快乐运动

  为帮助乡村儿童快乐运动,广发信用卡在第14个“全民健身日”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好好运动,一起精彩”主题公益活动,邀请广发信用卡持卡人以积分捐赠的形式参与并支持“希望球场”项目。

  据了解,本次广发信用卡所支持的“希望球场”项目计划为新疆、湖北、广西、广东四省内有需求的乡村学校配置面积约500平方米,集篮球场和5人制小足球场功能为一体的两用运动场。运动场将采用新型环保材料——悬浮地板,并同时配置篮球架、篮球、小足球门、足球等相关体育器械,还会根据受助学校的实际需求捐赠其他体育设施设备。

“希望球场”项目实景图。

  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9月30日,广发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发现精彩APP首页进入“慈善捐赠”专区,点击“好好运动,一起精彩”主题活动即可进行积分捐赠。本次活动1积分起捐,1000积分可抵1元,广发信用卡将根据所捐赠积分总数额捐赠相应善款用于支持“希望球场”项目。

  今年以来,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连续发起“好好读书”“好好吃饭”“好好运动”三场公益慈善主题活动。

  此次举行的“好好运动·一起精彩”公益活动,是今年“好好生活·一起精彩”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三场,其他两场活动分别于今年4月23日和6月1日举行。

  4月23日与世界读书日同步开展的“好好读书·一起精彩”主题公益活动,设置了“捐积分”和“荐好书”的参与形式,累计吸引6000人次参与。温暖有爱的广发持卡人共捐赠2.7亿积分,推荐380本好书,广发银行将向中国青基会捐赠27.3万元用于打造希望工程阅读室。

  6月1日与六一儿童节同步开展的“好好吃饭·一起精彩”公益活动,开设了多元的爱心渠道,除了常规的积分捐,还有“购物捐”和“打卡捐”等参与形式。活动累计超3万人次参与,共募集近76万元善款,将为乡村学校援建能烹饪加热饭菜、符合食品安全卫生标准的“希望厨房”或“幸福厨房”,并为有需要的学校配备符合标准的免费午餐。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