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市北供电:开展全业务流程梳理 优化营商环境

  7月28日,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组织召开监督工作联席会,在全公司业务领域启动流程梳理工作,该公司纪委从监督角度,向参会人员重点讲解了开展业务流程梳理的背景,强调要构建多专业横向协同的大监督体系,杜绝业务办理中的习惯性违章、损公肥私等问题,营造“亲切”“清爽”的营商环境。

  该公司纪委书记分析供电服务几类常见问题时指出,业务部门作为面对客户的第一线,要切实扛起问题治理的责任,通过业务流程的梳理进一步厘清制度依据、关键环节、步骤责任等要素,促进业务前端尽职履责。

  在工作方案中,该公司纪委办结合历次审计、巡视巡察、纪律审查发现的问题,列出各业务部门流程梳理的重点,并指导业务部门要结合自身的薄弱领域开展重点梳理,以监督内容清单化、监督方法精准化为抓手,不断深化监督责任全链条落实。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