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落实落细金融外汇服务助企纾困工作

  新华网重庆7月29日电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长期紧跟市场形势,贯彻落实重庆外汇管理局关于《强化金融外汇服务支持外贸外资稳定发展指导意见》,针对跨境客群不断变化的需求,创新跨境金融服务方式,精准对接企业融资。

  重庆某海运物流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物流服务商,物流网络遍布全球各地。浦发银行重庆分行通过主动走访,了解到该公司有大量往境外支付运费的需求,为深入便利企业跨境融资,该行为此公司提出了综合化服务方案,并多次上门拜访,商定融资方案,寻找境外优质同业代付渠道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最终顺利落地融资104万欧元。

  “这是我们在全国落地的首笔服务贸易项下进口代付融资业务。”浦发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靠前发力,扎实做好金融外汇服务助企纾困,稳外贸、稳外资、稳预期,持续打造跨境金融新产品、输出行业解决新方案,为涉外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7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