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北碚供电公司:提升电力建设质效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感谢北碚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我们也没想到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顺利通电……”7月26日上午,重庆水土园区、康宁显示科技(重庆)有限公司一行人员携带一面印有“优质高效碚电建设,倾情赋能企业发展”两行大字的锦旗来到国网北碚供电公司,对该公司优质高效的电力建设服务表示感谢。

  在客户用电配套工程建设过程中,国网北碚供电公司开启办电绿色通道,建立发展规划、营销服务、勘察设计、物资供应和工程建设的全链条建设团队,形成了前期规划设计、中期物资保障、后期进度管控的电网配套工程管控体系,先后克服接线方式复杂、防疫任务重、物资供应延误等不利因素。

  在该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突破业扩配套项目建设常规做法,多项先进典型经验得到兄弟单位的肯定,仅耗时六个月就完成配套工程建设,提前1个月满足客户专用变电站接电条件。

  据悉,该业扩配套工程主要涉及两个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间隔扩建。其中,220千伏新农变电站扩建完成后成为北碚供电公司首个110千伏双母线双分段变电站,设备安装及一二次调试工作复杂,项目施工周期长,作业面广,高风险作业多,该公司建设部各级人员切实履行管理职责,制定严密施工里程碑计划,现场管理有条不紊,创下单项目高风险作业最多的记录。

  该项目实现了重庆水土片区电网结构升级改造,前瞻规划新建11个110千伏出线间隔,最大程度满足近3年水土片区高新客户用电需求,实现了“客户等电”到“电等客户”的转变。(唐魁 谭定琴)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