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理赔服务不打烊

  近来,重庆持续经历高温天气,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的一线工作人员们不断接受“烤”验,旨在运用专业理赔技能,向广大市民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全方位服务。

  南岸区茶园某搅拌站,一辆货车因卸料过程中存在操作不当与厂房发生碰撞。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龚越快速赶到现场开展查勘工作,并向客户进行后续理赔指引。正在处理此案时,他又接到另一笔客户报案。龚越一边联系客户安抚情绪,一边紧急联系拖车施救,并提醒客户在阴凉处等待休息,注意防暑降温。处理完手中案件后,马不停蹄赶往下一个事故现场。

龚越在事故现场开展查勘作业。

  此外,为帮助广大车主夏季安全用车、平安出行,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还于近日发布《夏日用车安全手册》,对夏季行车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6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