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江津支行提供人性化上门服务

  新华网重庆7月25日电 近日,王女士来到浦发银行重庆江津支行为其老伴代办取款业务,但由于多次输错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定,需由卡主本人解锁后方可取款。

  由于王女士老伴目前患病住在医院,无法亲自前来办理业务,现在家里急需用钱。了解情况后,浦发银行重庆江津支行安排工作人员携带智能机具前往医院为老人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一次便利的上门服务,只是我们服务人员的日常工作缩影。或许微不足道,但对于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银发群体,却意义重大。”浦发银行重庆江津支行有关负责人说,将服务主动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我们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对银发客户群体的服务关怀,用“心服务”打造出我们专属的服务名片。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6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