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中国制造业设计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即将启幕

  新华网重庆7月24日电 今日(24日),从2022中国制造业设计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组委会获悉,2022中国制造业设计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新闻发布会即将于7月25日下午举行,并于28日举行开幕式。

  据悉,本届中国制造业设计大会悦来国际设计论坛是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管委会、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承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意大利商会协办。大会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10余人就2022年国内外制造业设计发展的新趋势、新模式开展交流,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与研究观点,通过系列活动与专题论坛,搭建工业设计跨领域交流平台,聚集国内外优秀设计师,搭建供需和产融对接平台,推动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

  制造业设计能力是制造业创新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大会围绕“设计赋能智造”这一主题,特邀了数十家制造业设计中心现场展示工业设计成果,搭建政产学研用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旨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今日,距离大会开幕式还有4天。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