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造”华硕携多款新品亮相第四届西洽会
2022年07月23日 17:33 来源: 新华网

 

位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3馆的华硕电脑展厅。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7月23日电(陈雨)7月21日-24日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华硕旗下ROG玩家国度系列、华硕商用云课堂、Pro Art工作站等多款新品在本次西洽会展出。

  据了解,自2011年华硕电脑签约落户重庆,致力于建设全球电脑基地暨中国第二运营总部,到目前华硕已将其全球85%的笔记本电脑订单放至重庆生产,同时订单向全球辐射。本次西洽会上,华硕电脑展区位于N3馆,展区共分为五个区域:ROG玩家国度电竞区、华硕商用云课堂体验区、电竞特工展区、Pro Art工作站、智能家居体验区。

  在ROG电竞区,一台游戏手机吸引了不少市民。据介绍,这是华硕旗下ROG与腾讯联合推出的游戏手机。在核心性能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骁龙8+处理器,同时CPU主频提升至3.2GHz,CPU与GPU性能均提升10%。在散热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全新液冷式散热矩阵6.0,真空腔均温版面积提升30%,石墨烯面积提升85%,主板和RF电路板之间还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散热效率更高,平均温度降幅可达10℃。

  本次西洽会上,华硕还展示了高端商务本——华硕灵珑III。该产品采用极简主义理念进行设计,拥有长效的电池续航力与双存储设计,还设计了虚拟数字触控板,可以提升旅途中的工作效率。

  在华硕云课堂区域,全新的华硕云课堂管理系统向消费者展示了华硕云课堂商用解决方案。该管理系统以虚拟化平台为基础,通过华硕云计算管理软件,将服务器与云终端连接构建新型电脑教室,目前已在重庆多家教育单位成功部署。

  本次西洽会期间,华硕旗下的ROG玩家国度的笔记本、主板、显卡、外设等多个品类的产品均有展出。

华硕ROG电竞区。新华网发

展区一角。新华网发

编辑: 刘文静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