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北碚供电公司:主动靠前服务国际数据港建设

  7月20日,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10千伏腾讯数据专用变电站成功投运,为重庆水土园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作为北碚区政府重点项目的110千伏腾讯数据专用变电站位于水土园区,项目本期建设2台4万千伏安变压器,总容量为8万千伏安,远期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6万千瓦;电源由220千伏新农、云峰村站110千伏出线供电。

  国网北碚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该项目的顺利推进,通过与北碚区市场监管局合作的备忘录,提前获取用户信息,主动与园区、客户开展沟通交流,提供超前服务;同时派遣客户经理前往现场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指导、协助客户办理用电手续;组织相关部门召开项目推进会,一次性答复客户问题,精简办电流程。

  据悉,该项目办理过程中,国网北碚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从现场勘查、方案答复、设计审核、中间检查、竣工验收等环节实施全过程跟踪管理服务,从业务咨询、技术指导、疫情物资运输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

  此外,国网北碚供电公司对电网结构进行了升级改造,扩建220千伏云峰村变电站110千伏母线,新建开关间隔,以及电缆管网等配套设施工程建设。该项目投运前,为保障专用变电站正常投运,该公司组织各专业部门召开腾讯数据专用变电站启动投产项目筹备会,制定了《110千伏腾讯数据变电站第一、二阶段动投产方案》,相关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指导工作,确保工程进度。

  该专用变电站的成功投运,不但为重庆腾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了安全、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更为北碚区经济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接下来,国网北碚供电公司将继续推动电力服务升级,优化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谭定琴 唐倩影)

编辑: 刘磊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