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川电力: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为客户用电安全“保驾护航”

  持续高温,给设备造成重大考验,国网永川供电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公司纪委督促供电中心对辖区内28户高危及重要电力客户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高危及重要用电客户供电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落实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截至7月22日,检查组共梳理出一般性用电安全隐患20余条,均现场下达了隐患整改通知,督导隐患整改。同时,检查组针对用电客户普遍存在的应急演练活动落实不到位和用户应急预案编制存在缺陷的问题进行讲解、指导及后期整改监督,使用电客户对于应急演练及应急预案编制作用的认识得到普遍增强,在应急演练及应急预案编制方面得到了加强和完善。

  下一步,国网永川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重要用电客户供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力度,全力保障重要用电客户设备安全、健康、稳定运行。(席子涵)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