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为小微企业解难题纾困局

  新华网重庆7月20日电 近年来,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持续发挥金融畅通经济、纾困企业、托底民生的企业优势,聚焦小微融资变化趋势中的痛点、难点,推出减费提额、延长还款周期、扩大各类优惠措施覆盖面三大类小微融资支持措施,旨在把“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承诺做实,纾困小微推动复工复产。

  2019年开始,徐先生回到垫江县老家经营起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山城民宿”。

  随着事业的发展,徐先生想将民宿改造升级,融入农业采摘、农庄垂钓等项目。由于资金链紧张,徐先生找到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咨询顾问。了解情况后,咨询顾问通过分析与综合评估,为徐先生推荐了 “微营贷”并协助徐先生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提交了申请,最终成功收款30万元。

  今年以来,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推出了助企纾困专项行动,从融资支持、延长还款周期、免服务费差额补偿费、提高融资额度和审批通过率、扩大各类优惠措施的覆盖面等五大措施,为小微企业发展提振信心。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承普惠金融理念,定向施策、靶向服务,以更加丰富的融资方案、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加优质的资源,持续提升普惠金融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为小微企业稳定持续发展助力。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47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