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人性化服务助企纾困解难

  新华网重庆7月20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以及中国银保监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受疫情影响困难行业企业等金融服务的通知》,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细化落实政策举措,采取精准务实的举措为困难行业企业纾困解难。

  重庆伟仕佳杰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的授信客户,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平日里,重庆伟仕佳杰每年需向子公司(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产品,主要以国内信用证方式结算。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公司开立国内信用证后,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需在当地申请福费廷业务。

  然而,前段时间上海员工居家办公,由于条件受限,企业福费廷业务办理流程受阻。了解情况后,谢燕第一时间进行协调。最终,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支行通过电子信用证系统为客户办理了线上开证、信用证来单、付款确认业务。

  “这种模式以电子信用证系统为数据传输渠道,相关业务数据分秒之内就传输到了对方银行系统,安全性高且十分便捷。”谢燕介绍道。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称,接下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将紧跟政策导向,配合奏响服务实体、共克时艰的交响曲,持续用好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为保障和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47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