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平安2022“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启程 重庆站等你加入

  盛夏时节,中国平安2022“快乐少年”支教行动正式启程了。

  16年间,中国平安支教行动已累计招募近万名支教志愿者,支教服务时长达37万小时。从黄土高坡到雪域高原,平安志愿者留下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

  今年,中国平安将继续筑梦之路,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继续开展“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围绕“阅读、足球、科技素养提升”三方面,用素质教育,帮助孩子们开拓眼界、启迪梦想,奔向广阔未来。

  第一次走进教室,觉得“老师好”这句问候特别好听;第一次上课,有点紧张,下了课,发现自己的手心全部都是汗;教孩子们玩无人机,他们又好奇地问个不停……这是支教志愿者的日常,也是他们记忆中闪耀的瞬间。然而,让志愿者们最难忘的其实是那一群淳朴天真、乐观向上的孩子。

  中国平安2022“快乐少年”支教行动志愿者招募正式开启,不管是大学生,还是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只要有意愿成为志愿者,就欢迎加入。此次支教行动将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施:线上可以选择每周定期在线上直播互动上课;现场可以选择一周的时间前往希望小学进行线下支教。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将在对口璧山区马坊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线下支教行动,现面向社会招募支教志愿者。报名途径: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重庆—璧山区马坊平安希望小学线上报名。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44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