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寿供电:迎峰度夏检修忙

迎峰度夏检修忙。

  “天气炎热大家要多喝水,若身体出现不适立即停工休息。”7月13日,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员工正在110千伏一碗水变电站内开展电容器缺陷处理及试验工作。他们坚守一线,用汗水守护千家万户清凉。

  为切实提高电能质量,长寿供电公司开展电容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梳理统计电容器缺陷隐患,建立电容器隐患台账,提前准备备品备件,按照“一患一策”的原则制定检修方案。同时,该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重要变电站按每周不少于2次的周期开展红外测温,加强电容器等易发热设备的检测,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做到发热缺陷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目前,长寿公司已针对电容器开展缺陷处理、例行试验等工作10余项。

  接下来,长寿公司将按计划如期开展各项电容器隐患治理工作,多措并举保障设备安全可靠,为迎峰度夏可靠用电筑牢基础。(王冲 况敏)

迎峰度夏检修忙。

迎峰度夏检修忙。

迎峰度夏检修忙。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