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送门头 开好头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精准赋能小微企业发展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助力八公里二手车市场建造门头展示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12日电 一直以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持为重庆小微企业提供现代金融服务,今年推出的“虎年送祝福,门头换新颜”活动,即向重庆市小微客户征集更换门头的需求,助力小微企业焕新颜,增强企业宣传引流效应,提升企业经营能力。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八公里二手车市场市场方及商户合作多年,并且市场正值提档升级的阶段。因此,该行与市场方共同策划在市场中建造一个长达28米的门头展示区,为市场内商户提供更多的展示空间。关于如何搭配色彩、如何设计灯光、如何选择能耗最低的光源等,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工作人员都与客户进行过反复商讨,力求方案最优化。

  “完成升级改造后的市场令人耳目一新,广告位的打造将有助于市场宣传和业务成交。”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称,截至目前,重庆分行为二手车行业提供小微贷款余额1.85亿元,其中信用类贷款5800万,服务小微客户达162户。今年还将持续赋能二手车行业,促进消费增长,二季度发放贷款5300万。

  在另一个专业化市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小微金融部工作人员和广告公司负责人也共同上门为客户提供广告门头安装服务。“我们为民生小微企业家俱乐部的会员提供门头换新和安装,为客户送去一抹夏日清凉。”该行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工作人员口中提到的“小微企业家俱乐部”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专门针对小型、微型企业家以及个体工商户设立的新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该俱乐部致力于为会员打造优惠、便利、贴心的结算、融资、理财等核心现代金融服务及其他增值服务,如财务顾问、法律咨询、管理培训等服务。这次门头换新和安装就是服务之一,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计划为重庆100名会员提供此项服务。

  某空调经销商张先生就是受益者。与民生银行合作8年,张先生的业务在民生银行的支持下不断增长。近日,正值空调销售旺季,张先生考虑扩充销售门店,当得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推出门头换新的活动后,随即报名参加。对于门头的设计,双方也是不断交流、调整,最终焕然一新。

  近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持续打造“规模上台阶、模式要突破、品牌有声音”的贴心小微金融,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基础产品、基础服务,促进小微企业茁壮成长。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战略定位,该行今年又在重庆市中心城区23家支行分别成立了“小企业服务团队”。接下来,该行将继续携手小微企业,不断扩大双方“朋友圈”,为小微企业纾困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