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优化金融供给 纾困中小微企业

  在恒丰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厂房抵押贷”的支持下,位于重庆万州的龙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厂房内,设备操作间、原材料成品间生产线有序运转,工人们忙着赶制近期的订单,仓库里一批批口罩即将打包送往全国各地。

图:龙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

  作为重庆市医药产业重点企业,龙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本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纳米生物纺织抗菌系列产品、纳米生物纺织品的企业。2020年,企业“火线”转产口罩,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全力打造高效专业的医用口罩生产线,现已成功转型为一家集无纺布普通防护口罩、纳米生物抗菌系列产品等卫生用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民营小微企业,日均口罩产量高达10万只。为提高口罩的单日产量,企业决定加大原材料采购,增加生产线。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以支部为单位组建了疫情防控志愿先锋队,采取现场走访调研和视频电话的形式,主动加大对各类企业金融需求的摸排频次,万州支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发现了该企业的资金需求,结合企业发展特点和现状,为其精准推荐普惠重点产品“厂房抵押贷”,并对企业执行里面普惠贷款优惠利率,大幅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总分支行高效联动,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审批放款环节均开通绿色通道,从收集材料到贷款发放仅用时3天,500万资金及时缓解了物资生产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紧跟政策导向,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战略定力,聚焦重点领域,优化金融供给,切实纾困中小微企业。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2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