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义务献血行动

  “这是我第3次献血,作为一名党员,我愿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7月5日上午,在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献血方舱车”,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员工小杨说。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开展义务献血行动。

  这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重庆市血液中心开展的义务献血行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据介绍,献血队伍中,有工作多年的党员干部,也有入职不久的青年员工。共有60多名员工参与了献血,成功献血11000多毫升。

  近年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每年都会倡议员工义务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感。参与献血行动的员工们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是作为民生人应当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