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北碚支行上门服务老年客户

浦发银行重庆北碚支行工作人员上门为有需求的客户服务。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7日电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北碚支行接到一通电话,客户刘婆婆称自己老伴在通过手机银行汇款时,由于密码输入错误账户被锁定,根据提示在手机解锁时,人脸识别又一直无法通过。由于自己老伴行动不便,无法前去网点办理业务。资金着急汇出,希望工作人员能够上门帮忙。

  了解情况后,考虑到客户业务需求急迫,浦发银行重庆北碚支行运营主管立即安排弹性柜员携带CPAD和相关资料,上门为客户开展密码重置业务。

  “保障‘银龄’客户等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体验是我们员工应尽的义务和社会责任,也是我们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浦发银行重庆北碚支行有关负责人说,之后,我们也将竭尽所能,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扩大金融服务面。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