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全面启动大监督工作

  6月30日,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组织公司内全体部门、业务实施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党风廉政党课,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片《蜕变的末路》,部署安排公司全年大监督工作。

  大监督工作体系建设是今年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专责监督+业务监督+群众监督”三大监督手段,以专责监督引领促进业务监督,以业务监督排查各业务领域风险隐患,以群众监督拓宽监督范围,推动关口前移、强化风险防控,防微杜渐,逐步形成人人都在监督、人人都被监督的良好监督环境和氛围。

  在大监督工作启动前期,该公司通过调研摸排,按照专业完善了18类47项监督工作计划任务清单;整理党风廉政“110”条警示清单,指导部门、业务实施机构按照警示清单进行风险排查,梳理风险点18项;试点聘任廉政监督员,强化与公司总经理联络员的双向联动,组建“旁站监督”“贴身监督”队伍。

  下一步,国网重庆綦江供电公司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大监督体系建设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每季度召开大监督联席会议,选取3-5个大监督工作优良的部门发言汇报,并通过会议沟通交流大监督建设心得,将监督触角向全专业延伸,努力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大监督格局,引导干部员工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养成自觉接受监督的习惯,营造出良好的监督氛围。(汤珺杰)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