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保险为民 保障为你】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宣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向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走进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向旅客和机场工作人员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宣传资料,不断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险本源,近日成渝高铁“中国人寿”专列换上了新装,车厢内穿上了“砥砺十年”“我爱我家”等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元素的彩衣,用新的方式加强保险业与社会公众的互动交流。车厢以明媚温馨的色调为主,传递出温暖。在主题设计上,保险像一双坚实的大手,给每个家庭遮风挡雨,共享美好生活。中国人寿工作人员为往返于成渝两地的乘客宣传普及金融保险基本知识、非法集资性主要行为及反洗钱知识。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中国人寿重庆市分公司积极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通过不断的产品和服务创新,发挥科技国寿对保险的重要驱动作用,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质量,将保险融入到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中。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0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