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网重庆7月6日电 7月5日,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与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宏图,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郑东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张永志,中国银联重庆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徐歆代表双方签约。

  许宏图表示,此次与银联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双方作为彼此重要的合作伙伴,将秉承“互为客户、互为生态”的共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持续相互赋能,有力推动“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共建、零售联合获客、场景资源互补、贷记业务发展及小微客户服务。希望双方加强协作,用心服务,重点满足重庆老年群体、新市民群体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共同促进金融稳大盘、稳民生,助力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

  郑东东表示,银联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在平台、系统、数据及各项资源上支持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参与到重庆分行在生态场景上的联合获客项目。同时,银联将加强创新产品应用,并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实现共享,支持该行改革发展。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为重庆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金融服务。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08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