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民政局签署养老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6日电 7月6日上午,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市民政局举行《养老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谷晶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光大银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民生发展大局的具体举措。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以助力政府打造数字政府服务体系为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机制,聚焦深化“互联网+民政服务”,围绕养老服务行业场景,在预付费资金监管项目建设及智慧养老服务等方面与市民政局加强合作,携手共同推进重庆市民政信息化建设,为重庆市养老服务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重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步新表示,重庆市民政局与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共同签署养老领域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真招实策。期待通过此次战略合作,用金融力量创新“养老+”模式,打开重庆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松强,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李奕参加签约仪式。(周玮)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0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