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力提振汽车消费市场 中行重庆市分行为购车市民提供多重购车优惠

中行重庆市分行展台。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7月4日电 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于6月25日至7月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行重庆市分行在现场设置展台为购车客户普及汽车相关知识并提供金融咨询等一系列优惠增值金融服务,助力提振汽车消费市场信心,释放汽车行业活力。

  展厅现场,中行重庆市分行融入了“潮车酷玩”等时尚、年轻的元素进行装饰,并邀请主持人在直播间与网民实时讨论购车热点话题。同时,开展“啡车环游记”主题活动。

主持人在直播间与网民实时讨论购车热点话题。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中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道,本次活动以“中银分享车,爱车贷回家”为主题,联合了30多家重庆主流汽车品牌为大众购车提供费率低、期限长、首付低、额度高等多重分期优惠活动,还提供多重分期购车福利,部分品牌办理分期可享300元的微信立减金、1390元的汽车养护礼包等。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