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徐悲鸿中学校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重庆市徐悲鸿中学校“七一”表彰大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徐悲鸿中学老党员教师蒋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徐悲鸿中学副校长陈容宣读表彰决定,对学校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徐悲鸿中学副校长陈容宣读表彰决定。

  陈容希望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立德树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创建“重庆市初中名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悲鸿中学党委书记高红梅讲话。

  “徐中党委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建设‘高品质初中’提供了政治、思想、组织、作风保障。”徐悲鸿中学党委书记高红梅发表讲话,要求党员教师时刻谨记三“要”,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二是要锤炼党性修养,严格按照党章党纪要求自己;三是要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带好头,做学生的引路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建设“重庆市初中名校”目标,把学校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9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