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建行重庆市分行“建行生活”持续承接发放政府消费券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 6月25日,正值周末,重庆市沙坪坝区的谢女士临时起意与朋友约好去黔江濯水景区游玩。此趟说走就走的旅行缘自她头天晚上在建行生活APP抢到的政府优惠券。

  今年6月,黔江区开启“黔江鸡杂美食文化节”主题活动,面向10万消费者发放350万元政府消费券,而此波优惠券由“建行生活”平台承接。10月10日前,消费者通过“建行生活”APP不仅可以领取5折濯水景区门票优惠券,还可以参与“一分钱吃黔江鸡杂”的活动。

  据悉,除黔江区外,今年以来,建行重庆市分行携手多个区县政府,由“建行生活”平台承接发放政府消费券达4468万元。目前,该平台已覆盖重庆19个区县,现已在渝中、綦江、荣昌、江津、涪陵、黔江6个区县发放首轮消费券,达606万元,并将此轮消费券重点投向餐饮、商超、文旅、出行等涉及民生基本保障、服务业人口聚集的消费领域。

  建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银政携手促合力,依托“建行生活”平台,重庆市各地政府优惠券发放力度和广度将进一步加大。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