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培育新消费 2022重庆南岸城市惠购节启动
2022年06月25日 16:36 来源: 新华网

“惠生活•趣南岸”2022南岸城市惠购节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6月25日电 以“惠生活•趣南岸”为主题的2022南岸城市惠购节近日启动。惠购节将培育发展南岸新消费,聚焦南岸特色消费、山水文旅、夜经济等“慢生活”差异化区域特色,针对新消费群体的新消费需求,举办系列吸睛活动。

  本次南岸城市惠购节将持续至7月8日,开展“惠民消费券发放”“城市盲盒”“香樟夜集”“‘ 遇见南山’2022重庆南山登高系列赛”等系列主体活动,并联动南岸区各商场、购物中心、特色街区开展近百项优惠促销和特色主题活动。

  作为本次惠购节的重点项目之一,定制大型城市盲盒在一个全封闭的超200平米的沉浸式交互空间,内设“开埠文化”“美丽南滨”“舌尖南岸”和“长江风景眼”四大主题展间,在这四大主题区域入驻了15家区内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商家,将于6月25日-26日对市民全面开放。

  此外,南岸区还依托南坪广场现有场景,以天幕、房车、音乐、仿真草坪等元素打造城市星空露营场景——香樟夜集,于6月24日—28日开展,组织到限量版牧马人汽车、房车以及德香苑、豪客来牛排、喜来稀肉、金捷成咖啡、简花瓣花艺、荣昌陶、折扇、非遗绒线、中国螺旋—叮叮喵(文创竹蜻蜓)、非遗羽毛键、非遗葫芦烙画、汇达柠檬、丰都麻辣鸡、荣昌卤鹅等特色商家参与,活动期间每晚还将安排乐队和街头音乐表演助兴,丰富市民参与体验。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在启动仪式上表示,“2022南岸城市惠购节”采取“线上+线下”双重消费折扣形式,覆盖汽车、服饰、潮玩、电子产品等多个消费领域,通过丰富场景供给,提升消费新感知,构建时尚品牌聚集地、消费潮流引领地。“南岸惠购节”的举办,对点燃重庆消费市场稳定经济增长,对满足民众美好生活需要,对重庆加快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刘文静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