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彭水:力争2022年底实现全县无烟党政机关建成率达到100%

  为更好地发挥党政机关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实施健康中国重庆行动之控烟行动,实现2022年把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建成无烟机关的目标,6月23日,重庆市爱卫办、市卫生健康委、市文明办组织专家组对彭水县开展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评估指导暨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验收工作。

  评估验收组按照《重庆市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及评估表》,从组织领导、控烟考评制度、无烟环境布置及室内全面禁烟、控烟监督巡查、控烟宣传教育、控烟劝阻、为员工提供戒烟帮助、禁止出售烟草产品、禁止烟草广告和赞助等8个方面对彭水县气象局申报的市级无烟党政机关进行考核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了解该单位在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评估验收组成员一致认为,彭水县气象局已达到市级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标准,通过验收。

  据介绍,下一步,彭水县将持续巩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成果,确保2022年底实现全县无烟党政机关建成率100%的目标。(李季 李华侨)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7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