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促经济 稳大盘】建行重庆市分行启动2022年普惠金融“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

  新华网重庆6月22日电 4月以来,在中央和地方陆续打出一系列稳住经济大盘的“组合拳”后,建行重庆市分行在人行重庆营管部、重庆银保监局和建行总行的指导下,全面启动2022年普惠金融“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旨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加大普惠金融推广力度和深度,提升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满意度,全力服务实体经济,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

  打造“五惠”新体验

  据介绍,依托建行集团优势、科技优势及线下服务能力,此次行动以全新的“五惠”新体验为重庆地区个人经营性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五惠”即惠于更聚焦、惠于更专属、惠于更全面、惠于更灵动、惠于更贴心。

  其中,惠于更聚焦指立足服务实体经济责任使命,聚焦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个人经营者,打造适配信贷产品及流畅申贷体验,产品利率低至3.7%,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10年;惠于更专属指由建行专属团队及客户经理提供服务,以个人经营客群为核心,为不同行业、区域、专业市场、商圈等个人经营客群提供定制化信贷服务;惠于更全面指6款主打专属产品以及信用、抵押、质押、第三方担保等可自主选择的担保方式,能线上线下多渠道服务客户;惠于更灵动指基于建设银行产品研发能力及服务渠道优势,使信贷服务方案敏捷响应、快速落地;惠于更贴心指围绕个人经营者短、小、频、急、散的经营融资需求,提供额度专享、价格优惠、流程便捷、随借随还的系列信贷产品。

  稳存量、扩增量、强扶持

  “没想到不用抵押就能立马办到贷款,真是太好了。”刚刚完成建行“商户云贷”线上精准测额、申请、还款等流程操作的王先生说。

  王先生经营着一家烟酒批发店,近期想将小店提档升级。但受疫情影响,以往的销售回款不太及时,进货还差点钱。王先生了解到建行专门为烟草个体经营户推出的“商叶云贷”,并通过大数据将以往的订烟流量变成了“真金白银”,最终解决了他的资金需求及收款难题。

  该行还加大线上产品创新力度,宣传推广“商户云贷(银联版)”“小微快贷”“善新贷”“裕农快贷”等普惠贷款产品,不断加大信用类贷款和首贷户投放力度,让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能随借随还,降低融资门槛和成本。

  建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和广度,帮助小微企业主实现乐业梦想。同时,拓宽新金融惠及面,帮助不同客户满足资金需求,助力重庆经济健康发展。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6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