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融知识宣传】守护金融健康 护航幸福生活——工行重庆长寿支行反诈宣传走进养老院

“反诈知识”金融宣传活动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21日电 为引导老人学习掌握金融知识,帮助其通过正当途径守护“钱袋子”,近日,人行重庆长寿中心支行联合工行重庆长寿支行走进社区养老院开展反诈宣传,为院内40余名老人开展了一场 “反诈知识”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人行重庆长寿中心支行的工作人员深入浅出地为老人们讲述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和如何识别假币的相关知识。工行重庆长寿支行工作人员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案件向老人们讲解了如何识破金融骗局。

  工行重庆长寿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推进“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定期将金融服务带进养老院,让老人们足不出户就可办理银行业务。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60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