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融知识宣传】工行驿站,为百姓做实事—工行重庆巴南大江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

  新华网重庆6月20日电 “你们驿站的活动真的是越来越丰富,越来越贴心了。”张阿姨抓着工行巴南大江支行网点负责人的手说。

专题讲座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6月16日下午,工行重庆巴南大江支行“工行驿站”开展了一场“守住钱袋子,护住幸福家”专题讲座,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知识宣传。为更贴近群众生活,特别邀请了所在社区莲石派出所所长就社区频发的诈骗案例进行讲解,并针对如何识别、防范、处置电信诈骗进行详细分析。

  活动现场,网点负责人讲解了社区全年高发的刷单类、冒充类、贷款类骗局,并告诫遇到电信诈骗遵循“四不”:不怕吓、不贪财、不轻信、不转账。活动最后,网点负责人还分享了身边的案例及学习心得。

  “工行重庆巴南大江支行积极推进打造‘工行驿站+’服务场景,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走社区、开讲座、聊养生、读书会等,暖心物品也随处可见。在这里,你能遇到上网的阿姨,喝水的婆婆,看书的叔叔,充电的大姐,在这里,温暖一直在发生。”工行重庆巴南大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和重庆银保监局指导下,工行重庆巴南大江支行将持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工行驿站为依托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体验。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