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发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新华网重庆6月13日电 为切实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广发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近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据悉,利用渠道经理外出展业的机会,该支行有关人员在沙坪坝区国寿职场进行反赌拒诈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图片、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国寿业务员及国寿客户进行案例宣讲,并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引导客户和从业人员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让国寿业务人员及客户进一步了解反诈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工作,我们进一步完善了分行上下联动、银保协同的长效宣传工作机制。”广发银行重庆沙坪坝支行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把宣传工作常态化、深入化,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秩序。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6832